12/07/2012

I'm back,Malaysia!







說真的 沒有想要回來的feel
可是一下飛機 幻想不回來之類什麽的 都只是浮雲錒   ╮(╯▽╰)╭




一團裏面9個比我小
哈哈 我是小大人 ><
可是和玩伴一起去的感覺與眾不同!
不管去哪裏都一樣好玩~
FB裏面常看到:陌生的時候是文靜的,熟了的時候就像是神經病院放出來的
不要懷疑我說的就是YiXin你  xD
想當初 第一天我們都不熟 後來和JiaQi他們打賭一定會在第二天和你混熟 沒想到混得超熟的 (*>.<*)
請叫我 外交大使  xP

每個晚上 大家(其實只是17以下的小孩罷了)都好像精神百倍醬的!
聚在一起 玩 聊天 上網 看cartoon都爽 就是不想睡 可是到後來還是睡了 ←_←
1點多睡 他們可以誇張到4點起身 神經!
我還在睡到不懂哪裏去嘞...
他們morning call我的pattern真的很多
有的搖腳(最有效的),瘙癢,炸歌,那鑰匙弄我臉,拉被,...
frustrated!

去佛陀紀念館 有個抽法語的東西
ta說我 不管什麽東西,只要你有付出 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
大家的法語都很準嘞!
尤其是我弟的 要focus on study,不要因為外界而受打擾! muahahaha! extremely 準準準 xD

義大世界~
很好玩!!!
原本要玩它那裏最刺激的不懂什麽來的
就是坐在裏面 沖超快 上90°的那種
看了 直接傻眼 臨陣脫逃  <(ˍ ˍ*)>>>  被大人笑
哈哈 原來我沒膽...
3D鬼船更讓我沒有勇氣要玩鬼屋了...
真是他媽媽的恐怖!
原本我在最後第3個的 可是後面兩個婦人走丟了(其實是我們跑太快了)讓我被人扮的鬼追著跑  @@
从头喊到尾... 喉咙痛!
OH No!下次鬼屋這種東西不要找我了~  ╭(╯ε╰)╮
玩水 沒有什麽人玩...
可是我被噴到濕濕的 就算穿了雨衣 都是拜Calab所賜 ←_← 很冷錒~
我弟超搞笑 竟然和工作人員玩了起來 @@
他射水給工作人員 他就射回水進我弟的衣服裏面...
哈哈哈哈 笑瘋掉 xD

摩天輪 很浪漫錒~
18min 看夜景…
原本是要和小孩一起 比較好玩
結果跟耙耙嫲嫲一起和Uncle Teo他們坐同一個箱
我和YiXin的哥哥很像電燈泡醬...
兩對夫妻帶著小孩 有點破壞氣氛   ╮(╯▽╰)╭
自己做了鳳梨酥
哈哈哈 蠻好吃的 :D
我要送外婆!



鳳梨皇后 cute ♥
去看花市
很美麗 浪漫~
有新人去拍結婚照嘞!




I ♥ U
101大樓



去夢時代血拼!
Haizzz...  1h30min罷了 為了趕飛機
不過還好啦 4件衣1雙高跟
yeah 高跟!就是設計給矮矮像我醬的人穿的 ><  穿了真的有高的feel!

其他的 懶惰寫了...


沒有拍到什麽照
都是別人拍的 
等看照片就好啦  :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