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3

31/05

落尽繁华 回首望去 依旧等待你的
莫过于家人 ♥
双亲节快乐!
这些年 让他们担心了好多事情
我贪玩 固执 无理取闹
他们劝告 包容 原谅
ILY (*^@^*)
哀哀父母,生我劬劳 (show off名句 xD )
父母把你当成小公主一样捧在手心 你没必要因为不值得的家伙委屈求全 ←_←



有些人 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在你的旅途中 未必会和你一起走过未来 该放手就放吧
不仅
也总会出现搅局的 让你超想把ta踢走 滚得越远越好 混蛋烂人



试过吗
有些现在所经历的事情貌似曾经发生过
这种感觉很特别 复杂吧
如果会发生的话
那你几时要送巧克力给我呀?
连做梦都可以梦到巧克力 我最近应该压力很大咯...


有些人和ta保持一段距离就好了
既然合不来 勉强有啥用
哪怕关心主动多了 暗箭也不少
我没时间讨厌这类人
我可忙着爱那些爱我的人
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 要知道 在别人的世界里 不管你怎么装 你什么都不是

单纯快乐生活才是王道!




BI YE QIAN,WO YE XIANG YAO YOU ZHE YANG DE YI ZHANG ZHAO PIAN :)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