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2

你是习惯还是喜欢 ?


有人说过:“很多时候当你觉得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其实那不是喜欢,只是习惯了有他的存在。当有一天 你喜欢的他 对你冷淡了 你会伤心,因为你习惯了依赖他,而不是喜欢他。“

说真的,我很希望我不会喜欢你 而是习惯依赖你罢了。
习惯依赖一个能让我开心的依赖。
因为 依赖比喜欢还不难忘 :)
改掉依赖 我可以用时间来证明
改掉喜欢 我可以怎样改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 太情绪化了。
都是你害的!
还有一个月多就放大假了 会不会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JiaHui 你果然是我倾诉的好对象 (*^﹏^*)
什么事情都好像很有经验...
在下佩服锕~

##上学日还剩36天
##我生日还剩82天
##去台湾的日子还剩39天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