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2

我的书堆,暂时说掰掰咯



GD ♥

吢情悶の時堠 僦袮褦讓涐嶶嶶①笶  :)
(看不懂吧? 故意的  x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oohooooo.... !
终于告别 烦人的考试了
虽然考的不是SPM格式 但是form4第一次考试 真不能小看ta啊~
Ta折磨了我两个礼拜的假期不能好好的玩
考试期间太迟睡 ...  有黑眼圈了呀 要快快补救了 Ü
没有什么读到书酱
整个就是 船到桥头自然直的pattern
OmG 没有脸面对成绩....

SEJ 没有把握的把握  原本还信心满满的交考卷 但是一回到家 感觉那些我写的答案就不是答案 (⊙o⊙) 崩溃啊 ~
谢谢jiahui 和 jiaxin的资料 让我比较有mood读完
原来补习资料比学校lesson还好读很多 ⊙▽⊙

BIO  没有简单到
Passive & active transport de process 乱写 :)
嘿嘿嘿 没办法 记不起来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用心 很好的把重点划线拍起来post fb 给我读 sms point给我
如果我考不好 怎么办
会失望吗?
如果是这样 我没有脸见你啊~
某 Oi 的 真的感谢你很用心的 很得空的给我重点











I will care even more for those who care about me. For those who don't care,why should I care?
在乎我的人,我会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凭什么让我继续在乎?

這句話,贊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