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2

BLUE HOUSE IS THE BEST !♥

MUAHAHAHAHA
明年 Blue house要換位了喲 :D
經過N年的努力 再加上有了我們的“Captain Amerika“ 終於拿到第三名了!!!
明年 blue house 就會坐在不同的位置,看著同樣的Larkin Stadium,享受著不一樣的view
這種 FU 真好 :)

明年我們在上多一名唄 :)


▶ 不要後悔以前,要就為現在做好準備 迎接下個挑戰 ◀










﹏﹏﹏﹏﹏﹏﹏﹏﹏﹏﹏﹏﹏﹏﹏﹏﹏﹏﹏﹏﹏﹏












千變萬化 :D

就算是這樣 惹到我的人 我還真是會不由自主的發脾氣
真的會不小心的把心裏話都脫口而出
是沖動(?)是直率(?)

當你什麽都不了解的情況下,不要對一個人說三道四的。
你說我兇 但是你並不知道是他惹我先!
我幹嘛要對一個無理的人客氣 何況我只是面無微笑的說“借過“罷了。
我懶得跟你解釋 也沒什麽好解釋的
但是被人醬講 心中還是會有疙瘩




還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你怎麽辦才好



或許我應該謝謝你 時不時說了廢廢的話 讓我在無聊的時候你那麽無聊。
我也知道我吵 但是也不必在我沈默的時候叫我shut up吧(?)

我沒說過你是壞人,因為我不常這樣說人的。
你 只是不好人 xD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