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2

10/6












最近迷上了Big Bang ♥

每天几乎都在听他们的歌

Awwh~ G-Dragon你怎么那么帅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人的房间挺好的

要熬夜不怕有人念你

睡觉前 放好睡眠时间 开着歌 入睡 美好的事 (*^﹏^*)

这个假期 我讨厌!

痛苦的温书 想玩 没心读书

Aiyaa 我不是考天才的料

只要考出来 对得起老师们就好 ●▽●

听说爸爸六月尾要去台北工干了

OmG! 台湾!!!我爱

想再去士林夜市  宁夏夜市  西门町  101大厦  五份铺  永康街  ...

想买美美 好看的衣服 裙子 裤子 帽子 包包  鞋子 项链 手链  外套 发饰...

想吃芒果冰 大大的麻薯  甜甜的草莓  好喝的橘子工厂  好吃的蛋挞  大大的炸鸡排  美味大大份的蚵仔煎  脆脆的咸酥鸡  特别的豆花  ......

我饿了...

可惜没有假期啊~ 妈妈也不给我请假...

这个假期真是 过到不爽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