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2

:D

星期五
Jia Hui去kem
我一个人 去补习

那个老师起早八早就来载我了
害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又不敢上去课室。
看到很多人和朋友一起坐在魔力点子喝东西。

我 怎么那么孤单啊..


星期天
有蛮多人不去补习。
尤其是你!Lim Li Fang!
害我很显啊~

 那整排座位置只有我们和另外两个人坐罢了。
之前是挤挤的,我想念啊~

补完习后就去Joon Yuan 家gathering
Hui Chi啊~ take care.
生病可是很辛苦的吖。
我开学后还要看到你精神满满的噢。

去公园玩,没想到突然下雨了><
一群人就被困在公园的某亭子。
发呆的发呆  拍照的拍照  按电话的按电话  哈拉的哈拉  摆pose的摆pose xD
站就站嘛 摆pose?酱有型干嘛 x)
我突然发现DK Chiang和我可爱的Qing Ling有像到 样子 像 就连讲话也是有时很欠打 (o_o)
 啊哈哈哈哈哈 Qing Ling。是不是 是不是 我还记得你叻 不要再讲我了 我怕了你啊

雨停了 回家了
开始生火 BBQ
没有人会 大概大概来
Yi Jia去search google。><
aunti来帮忙生火。
过了很久终于好了。
我觉得我不适合去野外生活了,肯定迟早因为不会生火 饿死。(T ^ T)
后来 用电风扇吹火。
我们可真是21世纪的小孩啊! *\(^o^)/*

吃完后就玩游戏。
Sze Kirk还真有童年啊~ 竟然会想到要玩ice and fire
没想到 还是很好玩 ( ̄▽ ̄)
刺激到~ 下次有机会,我还要玩!!!


星期一
和Kah Min 他们去k
没有taxi,用走的去。
我们太pro了! 竟然真的用两只脚走去 (^o^)

途中Kah Min 乱喊taxi,没想到真的有人应她oi。
可是是lori 笑到我们翻。
  一路上死命乱酸Kah Min,谢谢你不计较 :)
 唱3小时 就去tutti fruitti吃 o(^_^)o
woohoo 幸福到~
不懂几时还可以这样子。



谢谢你们让我有个开心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