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2

假期咯 :D

最近 很勤劳的做功课 不然就补习。
我知道 我很乖 :)

终于安排了一些补习。
不然考出来的成绩 是不能看的说。
可是感觉应该早点去会更好。

BIO & CHE,老师pro !
啊哈哈哈哈 respect 他。
遇到pro的人,上课都变得精神了!
BI 也不错。至少不会再给ms.Tang吐血吧?应该是这样的... 应该...
SEJ 哈哈 没有说不好。只是那个SEJ补习老师突然让我想起了form1的那个补习老师。废话多 ><  算了,听明白就好。


老师说:
钱包就像洋葱。
当你一层一层去剥开它的时候 就会流眼泪...
因为钱包没有钱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够够力
超废的。





前几天,被小弟弟欺负了...
现在的小孩真是没有童真。
动不动就比中指 ><
SHIT!
害我破例骂人~
不比回你中指是为了保留最后一丁点儿的形象。
为了一个小弟弟自毁形象,impossible  :D
你算哪根葱吖





最近一直都在写华文公函。
OMG 老师算了算 竟然写了8篇了 我们
太强了 :)






I WANT IMPROVE MY ENGLISH !!!
Just like Mr. Steven said, English is important.
English is useful in our career.
My tuition teacher also said that she wants us to improve it or else if we meet the profound words then we cannot answer the question even cant understand it what does the people say.
<< 啊哈哈哈哈 broken english ><''
我已经很认真的在学了。
But I still need more time.
Wish me good luck baa :D





w a n . a 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