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2

忙 忙 忙

最近很忙 :D
BM oral,BM test,BI oral,BC 默写 …
靠! 烦死了。

不过这样也好。
让我没有空去想你 :)
让我忘了你吧。


今年第一次的ECA- ART
太好玩了。
DOODLE :)
我画到太丑了。
哈哈哈 全班里面 我好像是最没天分的。
不过 乐在其中 :)


add math,做到我头疼啊啊啊啊!
每一题 几乎都要人教 ><
paiseh 到 …
我要补习了啦! 这样下去 迟早完蛋!


我的步步惊心.. 追完了。
呜呜呜 快点开拍第二部啦啦啦啦啦。
结局太sad了。看两次,哭两次 :'(
ta的歌都很好听 ♥


最近爱上 魏晨的歌 ♥♥♥ :D
帅啦啦啦啦 !
好听啦啦啦啦!不管快歌or慢歌

♬﹏﹏﹏﹏﹏﹏﹏♬﹏﹏﹏﹏﹏♪﹏﹏﹏﹏﹏♩

不要笑我的笨,想法都很单纯,不是超人却想为你变成万能 ﹏•分身情人•

谁的眼光都无关紧要,我的未来自己很了﹏•破晓•

勾勾手像小孩一样约定,也许你转过身后就会忘记,就算费尽了力气,又回到原地,没关系我还在那里 ﹏•流星雨又来临•

让我相信未来,每一天充满期待 就现在 ﹏•未来•

爱的故事到最后,只剩思念在拼凑﹏ •屏住呼吸想你•

为什么会那么快乐 因为你爱我,从此后就我的日记不再有苦涩。怕什么 有了你之后黑夜有烟火,我懂了 是天使对我唱爱的歌 ﹏•甜心口袋•

思念一路辗转到有你的地方,盘据着不放﹏ •伊人•
这首,超爱的 ♥


啊哈哈哈哈 不要觉得我疯狂 我就是这样 :D








关于过去,关于你,告一段落。
关于未来,关于我,敬请期待。♥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