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2

真的 (?) @@

周记
就是把那一周所发生的事给记录下来...
 
之前被小弟弟欺负的事
被我写在周记里了。
没有想太多 没有什么意思
只是纯粹的把那星期所发生的事写下来。

没想到
今天交了周记后 放学的时候  就看到Ms. Kee 去找那个小弟弟——家杰 @@
她还问我是不是他。
吓傻了我
朋友都说 没事的啦
可是 感觉就好像我闯了祸似的。
明明 就只是中学生被小弟弟欺负的一件小事
却被我搞到老师去找家杰...
我错了 (?)

不知道家杰会怎样...
他会不会被demerit points?
他会不会被老师骂?
他回家会不会哭?
突然担心了起来 ......


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Mr. Yip 宣布 Ms.Law Chee Ming 要回来了!!!
woohooo 我兴奋!
可是不一定会继续拿回之前的班数。
不过 还是希望她还会继续教我班 :D

总觉得 Mr. Yip 有失落的感觉。
是我多心吧 (?)



分离总是难免的
可是当我们欢呼的时候 他会不会更sad (?)
因为我们比喜欢她还比他多。




———————————————————————————————————————





严重欣赏PRO的人!
Mr. Goh 哈
虽然不是很帅 整个人瘦到不像样 扁扁窄窄的
可是 不用资料就可以把课讲到清楚
啊哈哈哈 i respect you !

我会以你为目标 !
让自己也像你一样pro !!!
























谢谢你 让我有了明确的目标
向前冲!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