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2

最近比较忙 :D

自从开学以来,也不过只是3天。
可是我的不准的第六感告诉我 接下来都会很忙
ta跟我保证 这次绝不会不准了 :)

这几天 就有功课了 而且做到很累 ╮(╯▽╰)╭
不是做到我头脑里面打结,就是勉强过得去。
有很可悲吧 ?! 我也不想的吖~
我还没有背moral的nilai & chemi啊~!都是下个星期问。这两个老师也太有默契了吧。
新年前又有oral @@
噢我的神啊~ 我的头脑的memory 不够用啊!

Form 4 的生活还真是“精彩“讷 !
以前在SMK DUA的时候 看到那些form 4的好像不是像我这样的叻。
他们都是在honey moon 的感觉的叻~
呵呵 我没有那种能力像他们一样。
我怕一不小心会离朋友们太远了。那就比我现在更 ×× 。

昨晚 谢谢我可爱的QingLing。
谢谢你 让我下了决定
谢谢你 在我犹豫的时候帮我解决了那么为难的事情。
谢谢你 我爱你 ♥

可是下了决定和会不会批 却是两回事。
今天妈妈打电话去问。
虽然说要写信,
可是校方要看去年的成绩 /.\
如果接近A班的成绩才会过。
而且也要看还有没有位。
可是第一个条件 我就已经sad掉…
我就是不过才跌班的,不是么?
搞笑咯 ╮(╯_╰)╭
这个消息害我 失去信心了。
噢我的神啊~ 教我怎样办才好?!

开学三天了,看到PeiMin哭了两次。
害我sad掉 :(
也很羡慕HuiJie有这样的朋友。
我几时可以看到我家的QingLing也这样啊? x)

今天的CHEMI,难
在学校根本听不懂。
结果回家乱算一番 就算到答案了 -_-
我 佩服我自己 xD


据说,我生日要到了!
倒数4天 :D
woohoo!
我要许多多愿望
我要礼物
我要去台湾环岛!!!


这次又去不成了吧。
要星期三当天去也ok,只要你们请客去tutti fruiti xD
我很好人 对吧。哈哈哈













习惯看着在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地点 同一个方向 出现的你。
不要说我自私。
因为 你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