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2

势在必行 ♥




势 在 bii 行
陈势安 & bii

两个帅哥 (>^ω^<) 没有什么华丽的场景 演员 剧情 只是两个演唱者
也依然很好看 ♥

这首歌有种励志的感觉。
很好听 :)

----------

我以为梦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越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

是不是 有 励志的feel ?
哈哈哈 爱惨了啦 ~
下次有机会 我们去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个人档案 。


天后只有一个,没有谁会是唯一的王子。

姓名:陈势安
英文名:Andrew,Tan Say Aun
出生日期:1984年6月4日
星座: 双子座
语言:英语/华语/粤语/马来语/ 福建 语
家居:大山脚帝沙南眉

发片。
2007年11月26日 《隆重登场》
2009年8月4日 《天后》
2011年9月23日《势在必行》EP
2011年11月11日 《再爱一遍,天后陈势安》


他的歌都很不错听。
天后,沿着月光,心洞,势在必行…

难得我那么关注马来西亚的歌手 :x





个人资料。


I’m Bii,两个ii,都是我.
左边的我哭了,右边的会安慰我..


本名:毕书尽 (필서진)
艺名:Bi 生日:1989年7月7日
星座: 巨蟹座
语言:中文、韩文、英文

Bii是华侨,没有韩国身份证,从小在韩国就没健保,学费比人家贵一倍 爸爸是台湾人,妈妈是韩国人。现在拿到了台湾的身份证。

"Bii story"
他成长韩国寻找认同,被人称作「华侨」;
他前往 东莞 寻找父亲,被人称作「老外」;
他来到台湾寻找音乐,被人称作「韩国人」;
徘徊在两种语言三种身份的矛盾中间,
离乡背井的失去、抵达、思乡、漂流、怀旧、适应、归属, 一直与环境冲突,
在地理上与心理上的失落与错置,
他的世界几乎没有声音,而唱歌是他唯一会表达自己的方式,
然而在得与失之间,Bii迷了路,
因为年少,曾经轻狂,花了四年的时光,Bii终于找到自己

我愿意听,听你的伤心;
请听我唱,唱我的孤寂。然后我们知道,We will “Bii” fine


他的歌也不错听。
迷路,到不了的幸福,bii my love …

混血儿,很酷嘞。
几乎的混血 不是帅哥 就是美女。




这张,可爱惨了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