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2

我16岁了!!!

Do what makes you happy. Be with who makes you smile. Laugh as much as you breath. Love as long as you live.
做让你开心的事,交能逗你乐的朋友;像呼吸一样频繁地开怀笑,像生命一样长久地全心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 我已经16岁了 @@
感觉 不真实 。

去到学校。
蛮多人祝我 生日快乐。
害我有惊喜到 :)
我还以为 我会默默的渡过这一天…

真的很谢谢你们 ♥
就算对我说了N次的 生日快乐。
尤其PeiMin,看到我就讲生日快乐
我除了说“谢谢“ 就是“你也是 生日快乐“。
哈哈哈 同一天生日的感觉,酷! :)


有人说,今天在学校一整天看到我都还不懂我生日 /.\
炸到!
我原谅你呗。因为我脸上也没写今天是我生日 :)
而且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



不真实的一年
不真实的今天
不真实的生日
好像做了一场比真实还虚幻的梦 ♥

16岁了。
form4了。
可以去考undang了。
他们说form5就可以去考驾照了 @@?
啊哈哈哈 到时候要出门可方便了呢! :D


再过1小时多,2012的1月11日就要过了。
祝我快乐的 谢谢你 :)
不祝的 随便你 我管不着. 也谢谢你的无情 :)



最后还是要祝自己
生日快乐♥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