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2

迟来的礼物 :)

虽然生日过了N天。
可是还是有礼物 ↖(^▽^)↗


谢谢你!
LiFang!太爱你了啦。
每次的生日礼物都那么有心意 :)
收集了几乎每个朋友给的祝福。
失望? 不会!absolutly tak ada!
:D

QingLing。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
够吗?
我第一眼真的还以为是熊的说。╮(╯▽╰)╭
里面的jelly,我不舍得吃叻 :(
那只牛还可以当成扑满叻~
你是嫌我不会存钱 还是要我存钱给你去韩国啊? xD
放心,我两个都会考虑的。
But my first choise is 先存钱去台湾环岛先 ♥

WeeXuan.
那只真的可爱惨了。
小到大,第一次收到有人画baby tweety 给我。
害我感动到 (*¯︶¯*)
谢谢你的用心。爱你啦~

Phoebe.
谢谢你的杯。
那只猫很可爱。
我不敢用ta叻。我怕会破掉 ≧﹏≦

QingXian.
谢谢你的猫猫笔。
很kawaii 馁!
 有refill 的吗?用完了ink 不是就要摆在一边了咯??不要叻,用ta很够mood看书叻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懒惰写blog
不够时间
没有idea
没有mood
bla bla bla bla…

WeiXin,
我最近很乖了。
不再找/看帅哥了。
不用替我担心  xD
我最近比较喜欢和书本相处在一起 ♥
ta让我有安全感。
而且常和ta相处,我的未来也比较看得见光芒  xD

最近的我很乖。
没有功课了就翻参考书+lesson读><''
呵呵呵 真的被那两个VP  gek 到了!!!
你们厉害!
谢谢你们 让我找到了奋斗的目标
谢谢你们 让我体会到有目标的感觉是那么的好
谢谢你们 让我在接下来的两年有冲劲的去跟 SPM  fight 过。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 跌倒不等于绝望
谢谢你们 让我了解到 原来你们是狠角色。
我不升班 不代表我不长进。
只是停留在后面等待下个更好的机会 去凭自己的实力拼!
其实B班也没什么不好 :)  ---------- <- 这是这几天的结论。


















不能超越就是一种失败  :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