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2

-Null-

放假第4天。

無所事事的虛度光陰
有功課 沒mood做
想溫習 沒沖勁

Oh no~~~ 慘了慘了慘了啦
嚴重被自己的惰性害死 ←_←


很想念跟你講很多GD的事 但你只在乎你的“曉萱”
在廢紙上塗鴉 寫著自己偶像的名字
公函不知道應該寫什麽名 你第一個就會要我寫˝L.E.L˝
一起討厭同一個人 跟自大的他講話都會吐血
遇不會的題目就互相transfer data
時常都會提醒我該帶的東西

4天沒講話了 開學我一定要講到夠 x)


想念坐在周圍的人錒
但絕對不會想念一個說10句話 有7句是不可靠的人
常常都把我當笨蛋耍 去x吧
還有一次拿GD來嚇我 ←_←
說真的 我真的被你嚇到默默流淚
後來知道被騙 心裏超不爽 但很開心因為那是謊言不是真的
Do you know that... 那是真的很想把你抓來咬!!!




犀利人妻 電影版
幸福男.不難



臺灣上映了
Still wait for Malaysia release
耙耙給我去了耶!!!
想看錒~
謝安真會選擇誰呢?
Wait for me arh~
有誰要去嗎?
Go together ba :3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