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2

♥520 我爱你 ♥

(有些事,还是让照片为我诉说吧 Ü )


一年一度的520

今年的特别很多多多

因为 超级颁奖典礼!

Aww Gosh!我喜欢 :)


为自己订个目标:明年一定要上台领进步奖!!!

我要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了!加油,许丝琪 你可以的!!!


结束后 老师都忙着收拾

经过的时候罗老师看到我就:诶,Hi!

灿烂的笑容(*^﹏^*)

哈哈哈哈 被jiahui传染了...


突然遇到学校老师

鸡蛋! 害我逃到远远的

我喜欢刺激的feel  :D

这就是其他学校体会不到的刺激感

哈哈哈 这会是中学生涯中 好玩的回忆吧


老师们拍大合照 很大阵张 很多老师(⊙o⊙)


爱的鼓励,piak x11,你是最棒的!YES!


后来买了笔 乱晃了几圈

就去Black Ball,吃到很饱 (*^﹏^*)









-----------------------------------


所谓人不可貌相

最讨厌色色的人了

看看看 有什么好看的

那双眼睛还是去看书 有益身心健康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