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2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麽快樂的開頭啊 :D

昨天補習前 去了McD 和JiaHui一起。
吃完了 做Add Math
哈哈 我知道我們很勤勞 xD

後來走路去Best Mart。
我已經有N年沒去過了
啊哈哈哈 我覺得那個uncle比較帥 可愛 xD 
那裏沒人能和他比 :P

hello,大姐姐啊~
人家怕過馬路也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尤其沒有斑馬線的大馬路 ><
老師常說:馬路如虎口。ok?!
我怕車從我身邊走過。
每當有車近距離的在我身邊走過 就會眼前突然黑黑 要暈掉的感覺 /.\
不要覺得我傻。
因為多啦A夢 看到老鼠也會嚇暈掉 :x

啊哈哈哈哈 第一次過的時候 死命的緊緊抓住JiaHui
Paiseh啊~ 我覺得你的手會紅紅吧。
後來習慣了,她直接拉住我過 xD
謝謝你嘞 大姐姐。
感覺我像是個超笨的小孩 /.\

用了10分鐘走去補習
坐在走廊上等老師  < 有點傻
幸好老師路過補習中心 不然等到傻料咯。
哈哈哈 我們第一個到嘞!
可是補不到20分鐘 連第一題都還沒講完 就停電 ><
啊哈哈哈哈 我們太厲害了 竟然讓ta停電
結果用手機的flashlight勉強講完一題
老師就講放學 下個禮拜才補
muahahaha

做taxi去大嘴吧 唱歌 !!!
hohoho
和JiaHui的朋友 和 JiaHui朋友的朋友。
四個人的K房。
不熟 不敢high xD
我們一連唱了3首步步驚心的歌 :)
我太愛了啦啦啦啦啦

後來怕爸爸罵我 就堅持早回。
paiseh…害那位好心的先生載我回先。
誰叫我是那麽怕我爸爸罵人的 /.\
謝謝你們 :)
還有 忘了還那位先生錢啊…

應該不會再見面了。

-------------——---—------------------—-------—--------

華文作文
Ni可不可以簡單一點?
說明文,
怎麽我寫的都不像 ?
每次我都是憑感覺去寫的嘞。突然要我寫那種 有點不知所措 :x

我的文筆都不是很好的
寫的東西都 想寫什麽就寫的 很跳tone的
就連我的blog post也一樣的 ><
呵呵呵 所以看回以前的blog post 都會覺得自己很蠢

walao 我要上課啦啦啦啦啦
在家 很閑啦
爸爸又不給出門
話說我的sej 很久沒上到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